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庸人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点滴回忆  

2013-01-12 14:29:37|  分类: 没有人的一片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或许吧,小学已经成为了回不去的记忆,在那片纯净的土地上,记载着朋友之间的友谊与欢笑。多少个日夜,在操场上放肆地奔跑。朋友,一起来好吗?让我们手牵手奔向那过往,那4月1日做过的恶作剧,那假期来临时的依依不舍与期待。这些,都存留在了时间的沙漏中。俨然它是我们彼此记忆的珍宝。“咔嚓”一下,一张彩色的毕业证永远记下了那个时刻。我们欢快地笑着,谁也不会意识到,也许我们之间或许永远不会再遇。毕业那天,没有想象中的伤感,为什么要隐藏?朋友,大声唱出感动吧。只有在大海上荡起波澜,才会有它那不同于天的魅力。
我讨厌期末考,真的,讨厌得无法形容。因为这让我想起了离别,两年前的那次告别,我落下了太多太多。我 甚至没有和与我一起度过岁月时光的好友告别,或许,我是在掩盖。掩盖那眼眶中即将涌出的泪水 。
知道吗?朋友,当我再次遇见你时,你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,自己的家庭,自己的圈子。我一下子感觉与你的距离拉开好远好远。或许,连我自己都不会明白,为什么时间要这样对待我们。为什么不能等待?等待我们踏上归途的末班车。
不是所有都是完美的,也许,我们之间闹过矛盾,吵过架,但是,我们依然是朋友不是吗?毕竟,
we are friends forever.
好了,不必在这个时刻流泪,其实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事情等待发现不是吗?朋友,我们手牵着手,共同来发现美好的明天吧,让这点滴回忆永存于我们的心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