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庸人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人心痛的声音  

2012-06-10 15:08:19|  分类: 我的思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   一个平常的星期二,我边吸着奶茶,边拖着书包走向车站。
         隧道二线缓缓驶来,“嘶”地一下停在了我面前。
         有一个我平时没见过的哥哥,在我坐的位置前停下,不知是我哪里惹着他了,他努努嘴,嘴里说着“去去去!”什么?我可是早就做在这个位子上的呀!所以,我听而不闻。可是那个哥哥仿佛是觉得这个座位是个什么风水宝地,两只手碰在一起,发出“克拉克啦”的声音。我瞄了他一眼,大概一米六五左右,比我高一个头。正对我怒目而视,也怪我胆小,把我的座位让了出来。我灰溜溜地跑到旁边的一个座位上坐好。偷偷扫了一下周围的人,他们竟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!还有一个老奶奶在看我,发现我在看她时又转回去干自己的事了。那个大哥哥呢?把腿往旁边的椅子上一翘,一个人占两个位子!更令我痛心的是,他竟是与我一个学校的高年级同学!
         常听到父母长辈说这世道什么都有,我还不相信。我真是太天真了!像这种事,别人肯定都想着不要惹祸上身,我被打死也不管他们的事!
          这太让人心痛了!同为上海人,同是中国人!怎么能够这么自私呢?想想吧!朋友们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