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庸人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想好什么题目就这样吧  

2014-04-18 19:15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多久没上博客了,曾经许诺过保持这个习惯。而今却又渐渐地将其淡忘了。文笔兀自那般样子,而心境却早已不同。

       看着过去自己发过的种种,真的像在看故事一样,虽说时间过去并不是很多,但当时的心态与现在自然不能相提并论。

       总而言之,我觉得在这里能够锻炼自己的写作水平,所以我又回来了。老博友们也多多捧场,拭目以待望着我一点点攀登高峰,在文学这座永无止步的大路上行进好自己的每一小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