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庸人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有人的一片天  

2012-10-04 20:14:35|  分类: 没有人的一片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离家出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屋里歇斯底里地咆哮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是气疯了,恨不得让烦人的爸妈消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在街上,寒冷的风袭来,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天的疲劳让我倒在了街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睡了多长时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被什么东西吵醒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睁开眼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哪里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高挺的大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喧嚣的汽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没有任何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哼,这样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像一条游入大海的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畅快地在街上蹦蹦跳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只属于我一个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不是有点自私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了,去玩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蹦跳着,奔跑着,嬉笑着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里没有父母的唠叨,没有老师的约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没什么不好,清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呢,慢慢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遇到困难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!妈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拍脑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呀,这里没有任何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苦恼的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向谁去倾诉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哼,这是我自己的选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继续空虚地走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毫无目的的走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渐渐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迷失了自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永远也回不到那个曾经在我眼中看上去是那么不堪的世界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没有束缚的生活,真的有那么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恍然大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么没有人的一片天里,我没有自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没有所谓的任何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里,我什么也不能做,什么也不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家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尽管爸爸妈妈有那么多的唠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们 让 我 的生活不平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老师的约束让我很不习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没有他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怎么会了解这一个世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无知愚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,我要回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滴答!是时光隧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,是我家的闹钟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