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庸人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懵懂的我  

2012-09-18 20:58:45|  分类: 我的思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   我,很小的时候,问妈妈:
          “这是什么呀?”
           妈妈总是笑着说:
           ”长大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          时间真的是好快好快!
           转眼,我变成大人了!
           可是,有些我不明白的问题,
           还是问妈妈:“这是什么呀?”
           妈妈笑着说:“长大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           咦?奇怪,我不是已经长大了吗?
           难道妈妈是骗我的?
           带着这个问题,我又问妈妈:
           “妈妈,我已经长大了呀!”
            ”噢?是吗?“
            妈妈这一问让我没了信心,
             我要好好想想,
             我长大了吗?
             还是,我还是那个懵懂的我?
             头有点晕晕的感觉,
 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实,我一点都没有改变,
              鼻子,眼睛,好好的,没有移动啊?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从来没有这样质疑过自己,
              难道这么多年我一点都没变?
              哎呀,好烦呀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好了,
 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去睡觉了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管怎样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始终都是那个懵懂的我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在懵懂中成长起来的我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安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抽点时间写日记
阅读(16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